2007-01-14 17:10:25小猴子

希望保持我們的關係

你現在應該算是我最在乎的人了

前天晚上

和你一起睡

很開心

我們一直玩

一直笑

好希望時間停止在那裡











現在有好幾天不能見到妳

一分開時就開始想妳了ㄟ

怎麼辦

你說要照三餐打電話給我

都沒有











希望你可以玩的開心

雖然我會吃醋啦














那天在打掃時

你生我的氣

對我冷漠

害我心痛了一下

你的眼神真的好厲害











只要你露出那種眼神

我就好想抱妳

總覺得我又傷害你了




只是

你在乎我

對我限制

而你自己也這樣

我也會生氣ㄟ

知道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