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01:08:53小猴子

誰來救救我

人如果太貪心就會什麼都沒有

朋友也是一樣

想擁有太多朋友的話

最後會連一個都沒有













事實上你們猜的沒錯

我就是比較在乎她

我就是貪心

希望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有時候傷害到你

有時候傷害到他

那我該怎麼辦












我的事情為什麼要讓大家來討論

關你們屁事

你想跟我比較

這樣有很厲害嗎

我並不開心好嗎












大家都看的出來我對你的好

只有妳

還在做那種傻事

而且今天看你這樣

我還真的生氣了




上次你的眼神就讓我夠心痛了

很想抱妳

跟你解釋

覺得你很可憐

很想安慰你



唉~怎ㄇ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