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00:23:59小猴子

有可能會變的很孤單

心情不好的時候

糟到一個極點

心情好的時候

又開心到了極點

我會不會起伏太大阿













聖誕節我在乎的人都在今天送我東西

我超開心的啦

收到好久沒收到的信

而且也知道你對我的在乎

可是你還是傻傻的

以為我會不要你

我不會換別人

就算我對別人好

那關係也不一樣

所以你放心

反倒是你

你跟對他最好給我小心一點

我會吃醋哦













今天突然跑去找你

這個決定終於是對的

在你家感覺好開心

無憂無慮

又可以吃到好多東西

又可以放心的玩

你還說你感動到想親我

哈哈

如果我們一直這麼好就好了













至於現在一直煩惱的問題

就把它放一邊吧

反正每次睡覺起來我就會忘記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才對大家好

不會傷害到任何一個人

最後一定是兩頭空

全部跑光光

不是嗎

我先做好心理準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