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02:05:25專屬米滷蛋

Fun端午 知性之旅

好久不見的大哥、飛尼和笨姊,
藉由端午連假,這次特別南下來找我,規劃出一系列的知性之旅。

5月28日 天氣 雨

接受雨的洗禮,我們進駐了高雄某知名大飯店,
以這裡為中心,展開端午之旅。
片刻的休憩,是為了下一刻的享受。
晚餐時分,我們來到KT貓的店,
不管是房屋外型,抑或是餐具,都帶有粉紅KT貓的氣氛。
加上模型的擺設,彷彿身處KT貓王國,讓人愛不釋手。

飯後的散步,則是來到高雄有名的瑞豐夜市,人潮多到不像樣。
突然發現一位小孩和家人走失,幸好有善心人幫忙協助。
接下來這位警衛的廣播,卻讓人笑掉大牙。
【有一位穿黃色衣服的小孩丟掉了,如有人認識他,請到牛排店前來認領】
這句話有兩個毛病,第一是小孩怎會丟掉呢?應該是走丟了吧!?
另一個則是這裡有許多牛排店,這樣講根本不清楚吧?!
不過這一大笑,也使肚子消化不少,相當有趣。
回到飯店後,我並沒有立即找周公下棋,
而是做報告,因為腦海忽然閃過一道光芒,頓時開啟我的智慧。
在月娘的陪伴之下,度過這安詳的夜晚。

5月29日 天氣 晴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屏東,為了要前往東港品嚐海鮮,便租機車前進。
約莫一個半小時的路程,抵達了目的地。
(途中經過烏龍,想不到可在台灣見到烏龍派出所呢)
走進東港,撲鼻而來的是魚的鮮味,可見一斑。
看著一盤盤新鮮的生魚片、旗魚丸以及蚵仔包,令人不禁食指大動。
品嚐完美食之後,順道去參觀我哥以前就讀的大學,勾起深深回憶。
這一趟東港之旅,可以說是滿載而歸。

然而行程還沒結束,回到高雄,我哥與軍中的朋友約好,要一起吃晚餐。
經過敘舊一番後,肚子也填飽了,
每個人臉上都洋溢著幸福滿足的神情,可惜時間太短促了。
當哥的好友要載我們去搭捷運回去之際,還遊玩了鳳凌廣場、青年夜市,
這一趟意外的收穫,對我們而言,是相當珍貴的回憶。
拖著一身疲憊的身軀,躺在床上,自然甜蜜地進入夢鄉。

5月30日 天氣 晴

三天兩夜的知性之旅即將告一段落了。
在離去之時,大夥不忘回到楠梓吃土魠魚羹。
這家店是我姊讀大學時必定來光顧的,
過了一年多的時光,口味依舊沒有改變。
看著我姊高興的表情,我想或許她想起在高雄讀書的片段回憶。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體驗到像我哥&我姊這般的感受。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在此除了愉悅之餘,
還要特別感謝大家對我的大力贊助。

我想說,因為有你們的陪伴和信賴,讓我覺得自己真是一位幸福的人ㄚ~
這次的端午知性旅遊,我玩得非常Fun!! *W*
續*w* 2009-06-05 00:28:56

可愛胖所&quot冀望&quot感受到的快樂回憶裡...
還缺不缺可愛央的&quot超友誼客串&quot呢ˋwˊ

ㄆㄆ ㄆㄆ(胖胖的簡訊又響了...)

版主回應
ㄆㄆ~妳是最佳女“豬”角唷

喝喝喝~ˋwˊ
2009-06-05 23:18:45
*w* 2009-06-05 00:24:26

胖胖幾時也要帶我去KT貓的店啊(流口水流口水*口*

可愛胖所\\

版主回應
哎呀壓~我想想...

想去時隨時都都可以出發喔*w*
2009-06-05 23: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