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6 01:48:34導盲犬Cynthia

我想要的,是兩個人一起...

有些感觸

是難以訴諸於文字

那是在還很年輕且懵懂無知的時候,就有的感觸

如今

相同的感觸再度浮現

但卻已不再是當年的心境。




時間它,

到底會帶走多少東西?

到底會帶走多少那原本只屬於我和你且深埋我心的東西?

那些純真的情感

那些心跳不已的瞬間

那些無法克制的接觸

那些瘋狂的迷戀

那些執著的依戀

還有那些放不下的回憶

隨著時間流逝

久了

到底

什麼會留下?




這是一種很深層的哀傷

或說

是一種

悲哀。

悲,

是由於

時間它

竟然可以讓我忘了在開始時我有多愛你

竟然可以讓我忘了在結束後我為什麼要如此悲慟

哀,

是因為

這種感觸到底還會重複不斷上演幾次才肯罷休

或是根本

不會再有。




「喜歡一個人」

I realized that is really a tricky sentance.

Inherent in this sentance has 2 totally different interpretations.

One is "Like someone."

Another is "Like alone."

Have you ever thought about it before?

When realizing, I found I am the kind of person, who was involved in both situations...

其實,

我知道自己有好多好多的夢,想去實現

因為我樂於冒險

所以我不怕挫折

因為我樂於接受挑戰

所以我喜愛往我從未到過的方向前進

我也知道其實自己需要一個能感受到安全的環境才能讓我放手去追尋我想要的

但這並非意味我會因此而拋棄任何我所擁有、所愛的人事物,只為了滿足自我的實現。

一直以來,

我都認為,

自我需求是永遠都無法被滿足

只要活著,

就會有層出不窮的無限慾望

催促你以世俗標準追求那些所謂比你已擁有的更好的一切

那些更年輕的、更有錢的、更有魅力的,抑或更有價值的......

可曾想過,

為了滿足那永遠無法滿足的自我需求

將使自己忘了

什麼叫

珍惜......




為此,

要我離開我所愛的

與那愛我的

對我來說,

得不償失。




「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

我一直很不想相信這是真愛也會有的表現

人人說著「同甘共苦」

但為什麼在共苦過後,人們仍會分開?

為什麼都願意「共苦」卻無法「同甘」?

我不懂。

所以,

這難道是要教會我以後懂得找個可以「同甘」的人,而非可以「共苦」的嗎?

我願的是一個,

愛我是我的

愛能讓我做真實自己的

愛我的優點也包容我的缺點的

而這一個

會是那個在我什麼都好的時候與我一起「同甘」的嗎?

還是那個願意在我什麼都不足的時候仍願與我一同「共苦」、一同成長的?




你愛我,在我不是最好的時候

而在我比從前都更好的時候,我們為什麼要分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7-07 12:03:53

親愛的台長導盲犬Cynthia: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揮之不去的前男/女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9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