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3 13:45:15monwu

次序

次序是什麼,一種順序吧!一種對人的尊重如果可以排名的話,就會產生的東西。我喜歡要別人這做,甚至這樣去要求別人,不過,我自己倒是專門對此進行破壞的人,我不喜歡有人按著自己的高高的權位就自認為可以進行,脫序的非理性演出,不要讓我遇到倒還好,要不我總會以一種戲謔跟調侃的方式,給予對方一些回應,當然我同時也就去扮演了那個失去次序的角色。

14:32 先知的靈原是順服先知的;
14:33 因為 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

我很喜歡先知這個職分,而且神也說要渴慕,怪的是,我卻沒有辦法忍受,一些從上而來的脫序演出,當我有所回應時,我混亂了嗎?

我總認為,我試圖去捍衛我所認知的真理,我試圖去框正各個位置的人對於各樣事情的態度(好像我很偉大),然而,說穿了可能只是因為血氣方剛,我純粹是看了事情不滿就想要說。

想要當先知,到底什麼是先知,不斷的捍衛嗎?

14:29 至於作先知講道的,只好兩個人或是三個人,其餘的就當慎思明辨。
14:30 若旁邊坐著的得了啟示,那先說話的就當閉口不言。

也許我可能該求,求神讓我有慎思跟明辨,然而,若我當真明辨了是非,究竟當如何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