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15:51:12Montblanc

奇蹟

奇蹟

春天到了,萬物甦醒,早上起床聽得見鳴琴高歌,晚上有蟲蛙齊唱,國際太空站簡直是天堂,彷彿幼年的鄉下,時光倒退回數十年前。

早上的跨國月會,第一次上場提報三個廠的人力資源議題,看見夥伴從內部通訊軟體傳來的影片,驚嚇之餘,簡直無法想像,外太空著火了,天才的移工差點把廠區燒了。報告是小意思,又不是沒開過跨國會議,有些議題本想提出,看到會議從九點開到十一點多,就只提出書面裡的資訊。

火滅了才是事情的開端,會後馬上把影片傳給在海外的小總,馬上下令要追究起因,預防再次發生。火瘟在這島上很容易傳染,所幸沒事。

消防演習真的該定期進行,不管事本地人或是移工,都應該很完整接受訓練,包括易燃物的辨識與使用。

阿風這老傢伙真的沒用了,這點工作都承擔不住,拿家人當藉口最便利,可我很清楚,他連上班時間都可以打瞌睡,連這點自制力都缺乏,還能做甚麼事?已後絕不用胖子。

說不失望是假的,鄉巴佬井底蛙的十八年經歷,帶給他的沒有能力的增值,只有憤恨。

撞牆期到了,情況變得有些複雜,小小人資不來和阿風的離開,事多人沒齊,工作就會有些卡卡。

另外分享一個奇妙的景象,在外太空和國際太空站中間,會路過一塊稻田,田中央有很大的墓地。綠牌車經過都會起雞皮疙瘩。

一狗票死屁孩成天拉低賽的line群。從來就沒得到收獲,只看到聊天扯皮,哪家公司聘到這些人,真是不幸。甚麼工安靠鬼團,一千六百多個,浪費我手機空間和電費。這個島專門出這種有錯都是別人,有事都是別人,別來找我,我領基本工資,但我不做事,有空就划手機鬼扯淡,笨叟。

有能力的人怎會成天窩在群裡鬼扯淡。凡是在那個群裡有帳號的,永不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