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19:31:14Montblanc

受傷

我的抗壓性高,沒這麼容易被打敗,我也是人,會有感覺的,特別是像我這樣心思細膩的個性,感覺特別豐富,傷口就愈大。在網路上被霸凌,不是頭一遭,年少時在某些社群網站裡,曾經歷過集體口語欺人,被我狠狠的修理過後,低頭道不是。這也是興起自己寫部落格念頭的開端。

 

這個部落格很單純的,就只是放下偽裝,做自己的地方,也不透過網站謀利、害財、詐騙、傷人,也不刻意四處招攬誰或是間接利用誰來增加流量。

雲翁是古典音樂的大師,有古典音樂的知識疑問,從古割都能連上。雷爸是很關愛我的一位前輩,即便未曾謀面,也會來打個招呼,按個讚,人帥心善良,是男性的典範。

就這樣而已,我傷害了誰嗎?我造成誰的損失了嗎?我利用了誰讓我得利嗎?

沒有啊,早說過,貼那些照片都是生活的一部份,如果你覺得不堪入目,大可以不來我這兒,礙著你了嗎?我屁股傷害到你的眼睛和腦細胞嗎?忘記就可以啦,又有什麼必要用傷害別人的方式去表達你對我的意見?更何況你連告知我的動作都沒有,就直接檢舉我?名目是什麼?猥褻?我的屁股讓你覺得猥褻?你是不是看到自己的屁股也覺得骯臟?那你是不是該去看心理衛生科?而不是用傷害別人來表示意見?社維法有法條說在網路上貼露屁股照片違法?

你的小孩沉膩於色情網站,怪我嗎?你的老公偷情對像是男人,怪我嗎?你的兒子是同性戀者,怪我嗎?pchome賣東西賣不過瞎皮和摸摸台?怪我嗎?

我只是個在網路上把偽裝卸下,把心事放在這裡的七十幾億分之一個地球人。平凡、普通、熱愛生活的一般人。

我會痛,也會受傷。

秋天 2022-05-13 20:36:37

記得幾個月前開始看這個台的時候
有一個感覺是,台長的寫作很真實
是真心把這裡當作放鬆和抒發的地方
雖然有些照片的尺度,讓我小小害羞
(可能我還是算生性保守那種人,笑)
但是,這是你的站台,當然尊重你的呈現方式

網路的人來人往,流言蜚語
相信歷練充足的你也看多了
雖然挺身反嗆,但總覺得你本質是溫柔的人
(看你對雷爸的尊敬就得窺一二)
因此如你所說,你會痛,也會受傷
希望你一切安好,工作已經勞心勞力
新聞台這裡,就不用太費神...做自己就好

題外話,剛剛看電影【昨日的美食】
感覺你和毛帥..就是如此互相扶持吧
吃美食,聽古典音樂,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 或許交淺言深,祝週末假期愉快 ~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看法和想法,妳的分享對我很重要。謝謝你。 2022-05-13 22: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