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0 19:35:54Montblanc

趁亂

繼先前員工拼命請好請滿四天疫苗假佔公司便宜後,又有人想趁疫情搞得全天下大亂,想吃公司豆腐,明明二天以來,家裡電腦根本沒連上公司檔案伺服器,就說要遠距辦公,她以為自己有天眼通?還是她是神力女超人?家人確診也要出具證明,不要用幼幼班的通知就想矇混過去,在家帶小孩不請特休還想讓公司付妳薪水?當公司是盤子?當人資是笨蛋?

怎會有這麼天的員工?公司怎會有競爭力?

白疵會計養的會計壓根是快快忘記,帳做錯還要採購幫忙除錯?有沒有搞錯!

推特比這兒要開放多了,可是只能放照片和短影音檔,像我習慣用文字表達情感的,就太短了些。沒幾個字就警語出現超出幾個字。哪裡還有開放且以文字為主的部落格嗎?不要告訴我「湯不熱」就是啦!我才不要下半身被切一截的熊熊照片庫!

那是什麼公司啦!連營業項目都不願填,要召募「人力行政總監」這是什麼職稱啊?也只有鬼公司才會徵這種鬼職缺!拿錢給妖洞四花,然後沒人去應徵。是怎樣的年代?

不愧是呆大第三類組碩班畢,遇到我的口頭警告也只能裝傻,我還是打開天窗說亮話,要他別有下一個舉動,只要收到對方截圖,我會立刻祭出警告信,集滿三張換得一張資遣單,他聽在耳裏不爽在心裡,口頭上還是允諾不會騷擾。我也不想再多費唇舌在這種人身上,事情多得很,處理這事兒,只會惹來心煩。有老婆小孩還貪吃?想得太美了。

我被檢舉了耶!我違反了什麼?露屁股?違反社維法?還是違反?你沒屁股?還是你沒屁眼?你憑什麼檢舉我?你以為你是道德魔人?還是上上個世紀的剩人?pchome有種就停我權!憑ㄧ個見不得光,只會在螢幕面前指三道四的人的看法,就把我近二十年的心血噴墨水?你什麼東西啊!你pchome是什麼東西啊,賣東西也賣不過黑比和莫莫台,什麼東西啊!

你pchome放任商家在這裡賣威而剛,賣藥不違法?露屁股照違法?有沒有搞錯!要不要我去食藥署檢舉你pchome賣藥,關你整個台剛好而已。

還是那被我罵的李X貝X爛廣告公司的爛會計檢舉我?還是那家西京都?南京都?北京都?的壓榨社會基層勞工的爛包全公司檢舉我?我就罵你爛,有本事,來啊。

你這麼正義,為什麼不去檢舉pornhub、xvideo、x hammer?那裡不只有屁股,那裡什麼都看得見!你以為你裝高級你小孩就不會去看成人片?別騙自己了,網路無國界,也無界限!

你這種功能少到掉渣的部落格有人要看?見鬼啦!檢舉我?我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