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15:11:24Montblanc

宣告

 

隨著天氣漸暖,要正式宣告,「光屁股」的季節來了。

裸體是一種真,不是AMARNI、PRADA、LV的衣服可以掩蓋住的美、熊熊的裸是世上最美的景觀、一群熊熊的裸,那就連世界七大奇觀都比不上。

我不懂衛道人士為何要妖魔化、醜化、罪化人的裸,你出生時也是光著屁股,什麼時候看見野生動物穿著衣裳?

我也不懂為何湯不熱把裸體當成色情?外國人出生時就穿著童裝?這麼神奇?怎麼做到的?湯不熱裡頭的熊都得遮遮掩掩的、或是記得把褲頭拉上的(那之前露雞雞的都幹麻去了?)不然就是下半身被砍一半的,不懂這樣做,能留得住哪個部落客?(bloggers)我要看穿好衣褲的,去新聞網站就好啦,來你湯不熱做啥呢?

性慾是人天生就帶來的,勃起是從幼童時就會,這些在動物星球頻道和BBC Earth都看得到,為什麼人類的禮教要醜化這些再自然不過的事?

日本人有陽具崇拜的宗教和有裸祭的活動,歐美國家都有天體營海灘,讓皮膚多曬一點太陽,促進維生素D的吸引。亞洲、非洲和南美洲的原始深林裡的部落,都是受到外來文化影響才穿上衣物,在這之前,他們不會認為不穿衣物是不禮貌、醜惡、淫穢的,甚至把裸體和性行為聯想在一起。更何況性行為也是出於天然,不然野生動物有上過健康教育第十四章?

運動讓肚子上的脂肪減少,也讓慾望上升,我不老,老的是你們的心態。(太忙,用下一篇文章的標題來當這篇的結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