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6 20:01:55Montblanc

保庇

一早進公司,發現一團亂,也聞到燒焦的味道,才知道,廠區電線走火,早到的同仁滅不了火,請保全拿乾粉滅火器救了公司,可也把工作區鋪上一層粉,整廠動了起來整理,也曝露出老廠區沒好好維護,以及人員訓練不足,放錯滅火器的問題。

跟大哥稍微說明問題所在,讓阿風跟管區消防大隊溝通,安排半年一次的消防演練、發火的逃生指示燈具換新、消防受信總機的更新、買二氧化碳滅火器當備品,而且要快,不然災瘟不知何時會降臨。

跟部門主管建議記小功並發獎勵金給發現火苗且因應得當的同仁,感謝有她們的機警,逃過一劫。

也讓阿風致電給保全公司,寫個簽呈包個紅包給保全大哥,謝謝他救了公司。很難想像如果發生,這二百多個家庭該怎麼辦?即便有保險,可復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誠心祈求上蒼,不要讓公司遭受任何意外,我部門會盡全力把公司的環境、安全、衛生做到最好。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22-04-07 16:12:11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離我遙遠的移動城堡 2022-04-07 11:19:48

老闆也要給你個紅包(跟你身上一樣大包)
處處顧慮員工與保全

版主回應
我沒有很大包啦,只是普通大包而已。 2022-04-07 11:5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