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5 16:53:27Montblanc

扳回一城

不發飆,讓人以為你好欺負。

「這樣的調整結果我不接受,要我接受這結果,那就砍我的獎金去補他們的。」

看到白疵會計回覆的excel表,當下炸鍋,怒不可遏之下發了這封e-mail給大哥,我等著他們來找我談。

果然,大哥為了平息我的火,讓白疵會計把砍掉的年終獎金吐會來。

我只說:

「這半年來,我對他們的要求嚴格,期望值高,他們的配合度好,也完成了很多對公司有貢獻的事。不要抹殺我和團隊的努力,這樣做,我今年如何要求要達成我幫他們訂定的KPI?」

最痛恨侵門踏戶的做法,尢其是沒有管理能力的人,利用職權去做這種事,「公平」懂不懂?你媽從小沒教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