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8 16:28:49Montblanc

太菜

全都自以為是吧,還是我該覺得榮幸?被列在理級主管群獎金與紅利計算之列。所以績效被打這麼底我也要無所謂?我變成了「為一份薪水卑躬屈膝的人」。

還是因為我太菜,太不會抱大腿,我沒有一進公司就砍阿風的頭,踐踏管理課和採購課?所以我拖累了二個課的成績?

我做對了嗎?我的要求是對的嗎?我為公司努力的方向是對的嗎?每天工作十二小時是對的嗎?

我該繼續矇著眼往前衝?還是該退後一萬步看清楚?我這半年究竟做了些什麼?得罪了多少人?看看外面還有沒有我容身之地?

我該笑一笑?還是要憤憤不平?還是要忍氣吞聲?還是要哭天搶地?還是要摸摸鼻子認了?

我看不清楚我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