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1 10:00:48Montblanc

惹惱

白疵會計在故意找我二個課的麻煩,我壓根不認為他是我的對手,二個課表現得極為出色,他吃味得很,想盡辦法找碴。就是想要惹惱我。我要是生氣,就是著了他的道,白疵得很,我二句話,二個課的夥伴就平靜了。

 

白疵會計找我ㄧ次麻煩,我就貼張少穿一件的照片?有人會想看剃了毛的黑豬?

啊,不是啦。是我曝露慾做祟,想光屁股給人看而已,沒啥好找藉口,網路上十八禁的照片隨手可得,要多裸露就有多裸露,誰要看一隻胖著肚子的沒毛豬?

話說,這條內褲是我很喜歡的,也好看,除了古典音樂CD之外,就愛買內褲和古龍水。也不吃喝嫖賭,有著這麼一二項興趣和喜好也是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