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9 11:16:44Montblanc

太監

所有人都涼涼的,好像歐盟證書過期已經是事實,只能接受並等死一般,每次提及這議題,所有人都保持靜默,彷彿事不關己。

我不等死,只要有一絲機會,我還是得放手一搏。我不只要七個品項在農曆國年前有實驗報告,我要在更短的時間內讓十五個主力產品品項都要有;過年是華人的假期,我要程序能繼續往前。

管它合不合理,只要能達到目的,不偷、不搶、不騙的,什麼手段不能做?難不成要二百多個家庭都沒收入,才來指摘別人的不是?

是該逼績效的時候,拖拉只會讓情況更糟,誰不肯做,我就做了誰。一狗票的人想要這些職務。專案主事者還放大假去了?老天鵝啊,這是公司領六位數人的心態?

是我太急還是公司太懶?四年前如果我在,不會讓這情況發生,更不會讓火燒屁股,求救無門才在哭。搞什麼鬼!

步調慢得離譜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