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8 16:29:22Montblanc

不會


KPI,不會就是不會,領六位數也改變不了是鄉巴佬的事實,訂定出來的東西能看嗎?笑死人了。工作這麼多年,連幫自己定個目標都不會,在職場上還有競爭力?難怪只能黏在公司裡,死皮賴臉的。

如果連自己的目標都定得二二六六,那部屬的呢?還要活在沒目標的日子裡?我訓練過的三萬五薪水寫得都比這些人好,努力的方向更清楚。

這些人是造成公司弱化的最大因子,沒人督促,沒人管理,沒人在意,只要我有薪水領,管你公司下ㄧ步該怎麼走?歐盟證照又怎樣,我在實驗室裡的關係是我自己的,拿出來拜託還欠人ㄧ份情,那天還得完?對方的影響力是他的,如果不幫忙也沒辦法啊?難不成整個公司的死活都得靠我的人脈?你要給我多少張股票?連讓我二個課升為部級都不肯,現在還要我幫忙讓公司能活下去?這二百多個家庭的生計開玩笑嗎?

愈來愈搞不懂這公司的邏輯。

什麼課都讓他們上了,上完,不會就是不會,有去要求這些上課人的投資報酬率嗎?搞笑經理人班要三萬多耶,管理ㄧ個愛請假的作業員都搞不定,道德勸說不聽,不會調去掃廁所,一天掃個十次,看她會不會跑?找麻煩啊,排擠啊,同儕壓力啊,妳都可以用在莫氏樹蛙身上,用在作業員上卻要問我?也只是想找個背書的人罷了。多沒肩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