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5 11:06:18Montblanc

是什麼

當我變成一個每月工作264個小時,每天帶著疲倦出門,帶著更深的疲倦進門,每週五帶著不完整的身心回市區,每月五日存款簿裡多了那麼一點數字,轉帳後餘額變得更少,我剩下什麼給自己?

這裡的既得利益者年輕時花了多少公帑與時間,在外面受訓上課,不停的拿公司的錢在訓練自己,現在幫他們的部屬上了三天的課就哇哇叫,說花了好多錢和時間。要不要我幫你們算算花了多少公司的成本在你們幾個廢物身上?這麼沒有邏輯的話也說得出來,月領六位數的腦袋裡裝了大便,這公司還有前途?特休照休、疫苗假也沒停過,責任心在哪?還是因為是老鳥,就可以誰都不鳥?開會時會莫名其妙的大笑?腦子????證書沒拿到是誰的問題?問自己啊,2018年搞到現在火燒屁股,那前三年在做什麼呢?嚼舌根!

自卑到不行的矮婆子,用公司的錢養一狗票廢物和奴、婢,公司的錢好花啊,玩手機、閒晃、亂做、抱大腿,這就夠了?要不要我幫妳做工作盤點?少三分之二的廢物,紅利可以領更多呢?可惜妳只想要奴才,不要人才,所以才會三天課就在鬼叫。結黨結派耍廢,不合作運動再來一次,可惜幫浦是大內高手,要鬥?要看是誰!

對公司還一知半解就愛放砲的凸子,碩士又怎樣,之前的李博也不過爾爾,誰敵誰友分不清楚,對你部門的事我也只是私底下說,你在公開場合侵門踏戶的,我本來是支持你的,你這樣我怎麼做?懂得尊重別人的存在,好嗎?公司不只有你部門。別部門也ㄧ樣被要求,也有核心業務要進行。新產品不會發生在嘴巴裡,時限到沒實現承諾,我還是一樣把你處理掉。

白疵會計,我連說都不想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