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8 19:20:03Montblanc

不必氣餒


不必氣餒...

無法實現的叫夢想,可以實現的是目標;

雖然結果未能符合您的期待,至少讓我們看到了有人試著帶領我們朝向更好的願景而努力,這是長久以來我所屬的部門未曾見過的;

做好自己能力所及的,至於那些不是我們能決定的部分,就當成未來大家一起努力的目標吧。

昨晚下班前,帶著很深的歉意跟團隊成員說對不起。今早就收到這個訊息。三個月前,我剛進公司,原本要處理的問題人物-阿風,寫了這段話給我。那個讓所有人眼鏡和牙齒掉下來碎光的第一號員工,那個我談了二個小時,又花了一個月緊迫叮人,才讓他回復到之前應有的工作態度和水準的好夥伴。

我讓大家失望,也對自己失望,放棄嗎?這群可愛又讓我頭痛的弟弟妹妹們,雖然沒有直接對我說「謝謝你」,早上的「自動化工廠」任務編組會議,沒來由的就坐在我身邊,用行動和對話讓我知道他們對我的支持。整個哈囉溫布置大賽,讓董事長和總經理開了眼界,還帶著昨天來開會的董事們繞了一圈,知道在公司裡,從研發到生產線,從業務團隊到管理課,展現出創意和團隊精神,那不同於以往的一面。小我三十歲的初生之犢,從承接我的意見、策劃到完成,有壓力,到成果展現,出盡風頭。嗓子啞了,小感冒,可臉上的光,口罩都遮不住。

我何其有幸,跟這一群善良而努力的夥伴一起工作。這是我帶過最棒的團隊,我不能放棄啊。

雷爸 2021-10-29 13:41:36

好棒!

版主回應
雷爸,這三個月,很累呢。 2021-10-29 17: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