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5 15:48:21Montblanc

耐心


耐心,是我現在最需要的。白疵會計身處絕境,不可能沒有任何動作和話語,我的小疏失,都會被放大成大危機。

很多事情,在這公司裡都是第一次作,之前的經驗未必管用,有未盡完美之處是可以被理解的,預算、健檢,我都有經驗,但眉眉角角的地方太多,經驗有時會讓自己失準,當然,有人就非常樂意的去指正我部門的小疏略,這樣也好,我才會在下ㄧ次做得更完美,人力預算不可能精準,人進進出出的,估再準也不可能保證不會有人離開;健檢是公司在法令上額外給與的,少做幾項,再回醫院補回來就好,沒什麼大不了的。

當然,我不能拿這個當藉口,有錯必改,道歉並感謝指正。沒人是完美無瑕的。

沒什大不了的啦,比起那天在三越買冬被胎,看到18.....00000,數了三次才確定沒數錯,一百八十萬的一床被胎啊!那才是人生裡發現的大大大事件啊,不富有真的限制我的想像力。

有錯必改,不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