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5 10:24:35Montblanc

挑戰

盼了一整年的沙漠玫瑰,終於要開花了。原本夏天該開的花,硬是撐到入冬才開第一朵。一個小小的花苞,也讓毛帥和我開心得不得了。

整個晚上睡睡醒醒的,星期一的早上,精神有些不濟。即便前一晚才走了一萬步,還是沒能讓我好好睡一覺。

挑戰才要開始,在冬天降臨時,東北季風呼呼的吹著,在這個人煙稀少的濱海小地方。一個人去面對工作上的鳥事,星期一一早就碰到的鳥事,那些貪得無厭的鬼東西,那些自以爲高人一等的鬼東西,跟你們生氣,降了我的格,再去加幾項檢查就可以了,反正又不用我出錢,什麼東西啊,壞了我一天上班的好心情。

又有人因為工作被攬走在那邊一臉大便,打小報告,作威作福,就是沒作為這麼多年,也該有人治治妳這爛咖廢材,幫浦跟我一樣,希望「公司可以更好」,事情一拖再拖,交付下去的工作不懂、不會,也就不鳥。有人護著妳,不代表競爭對手會饒過公司,標準工時和標準量一直沒辦法搞出來,要搞精實生產?不過就是跟大哥交待而已。

挑戰才要開始。

有了豬隊友,哪還需要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