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2 17:40:00Montblanc

下場

白疵會計終於要被我趕出大哥管轄,要單獨丟給董事長管,我ㄧ點一點的削弱他在公司的重要性,我保留原來的部門名稱,由課級升為部級,牠完完全全被邊緣化。


當初施多少力在羞辱我的課和夥伴,我就會用百倍回報牠。管理課何其無辜,直接隸屬牠管轄,為了顯示自己的重要性,壓抑、疏離、散播霸凌、傷害非牠專業的課,管理課和採購課受盡欺侮,管理課被趕來趕去,直到躲在這離牠遠遠,封閉的辦公室,牠還可以串連其它部門的廢材,在公開會議辱罵阿芬、小燕子和阿風。這些人哪一個不比牠資深,對公司的貢獻高多了,可牠為了私利,讓別人受傷。


牠說懂得讓公司上櫃,所以董事長挖牠來幫公司,結果是自己撤件,這麼丟臉的事他竟然還敢待下來,果真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老天爺啊,要有眼睛啊,善良的人會出頭天的,惡人總會有惡報臨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