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5 16:09:09Montblanc

擱置

陳大哥如他所說的,把我的要求放到下一次再處理了,有幫浦就把我忘記,他還忘記要不是我把幫浦從被拒絕名單挖出來,細讀他的履歷、約他來面談,吸引他進公司,陳大哥也不會有機會提出2022年收五億、毛利50%和EPS 3塊的念頭。


說不失望是假的,因為他竟然幫那幾個領高薪還要加班費的既得利益者晉升加薪,真的有夠瞎。


我還要等多久才算有耐心?我還要再辦多少個活動才叫精彩?我還要鼓勵多少人才夠有向心力?我還要提出多少點子才是有創意?我還要納入多少個部門才足以稱為多職能?要再待多久才會被視為夠資深?要再加班多少個小時才能完成手上的工作?我還要導入多少個系統才叫有效率?


我覺得做夠多事,可雞笑還是沒被看到?我部門向心力還不夠?我部門士氣還不夠高?我逼他們還不夠緊?我還沒瘋掉所以陳大哥認為我還有空間?


我還要等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