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23:10:08Montblanc

放手

除了心底的酸楚,我已經太累,沒有太多的感覺,既然你還執意的要找「哪家的底迪」,那就放手吧。


讓你自由的飛翔,讓你快樂的做自己,不需要再在我面前演戲,好像你有多愛我似的。


阿姨和爸那邊,你自己去解釋吧,我不會再跟二老連絡了。兄弟之間也就不用說了,反正他們也沒正面看我ㄧ眼過。

放手吧,放過你自己,不需要為了什麼而委屈,年老色衰的我,胖了個肚子的我,每天要吃樂復得、得安緒、健康得眠、樂癇平,美妥平、煩多閃才能過得去的我,再也不會在意些什麼了。

我就只是我,沒有了你,或是該說早就已經失去了你的你,也就只能靜靜的活著,等這酸楚不再出現時,也許會好過些。

放手。我會找時間回去辦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