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 19:44:16Montblanc

挑戰

2022,挑戰營收五億、毛利率50% 、EPS 3塊;2030要作十億的業績,每個人年產值有五百萬。這幾個數字是我一進來就提出的,大哥一開始還說不可能有這麼大的成長,業務部一定會反彈,也沒有任何一個部主管相信公司做得到。今早看見幫浦用這幾個數字在公司的策略會議時,我只能笑笑的看著業務主管和幫浦。


那個白疵會計只能張大嘴出不了聲音。


是因為我找了幫浦進來,讓陳大哥突然醒悟,「公司可以更好」?所以很大膽的發布了這些他之前只敢想的數字?他先前的顧慮都忘光了?


但他忘了,有那幾個既得利益者在興風作浪,公司要大幅成長,會有很大的阻力。我不在意處理人,特別是不適合這個階段的人,在「公司可以更好」的前提下,不做奸犯科,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我真的不想再找工作,這幾年的情況把我搞慘,被嫌棄得半文不值,整個島沒有容身之地,沒有想要放棄,所以ㄧ路堅持。我看見公司的可能性,也相信很多夥伴都抱著「公司可以更好」的想法在努力,帶著一票人在努力著,希望這些努力可以讓大哥早點退休,而公司的同仁都能領高年終,高紅利,養家活口,教育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