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8 15:13:57Montblanc

沒電

每個星期一,因為有充份的休息與運動,電力強勁,完全沒有休假症候群。當每工作一天,電力就消耗一點,到了星期四下班,就快要沒電,星期五動作遲緩眼神呆滯,覺得體內空了一般,要休息了。

死白疵會計跟他養的母狗,以為大聲就可以壓人,毫無法治概念,勞工退休金條例規範資遣費和勞基法規範平均工資,清楚得很,阿芬被我訓練得依法計算,管你什麼表格二年為基數是從哪個鬼告訴牠們的,阿芬算的就是正確的,滿口胡說八道的狗東西。爛透了。再鬼扯,我拿剛買的699頁勞基法解釋令和判決彙編砸死牠們。

進公司快三個月了,公司裡頭哈巴狗特多,有些煩了,要做事還得面對這些,真的很討厭。我當然知道團體裡什麼人都會有,狗仗人勢的東西特別多,多到不勝數的時候,只會讓公司速度變慢,效率變差,凡事都是別人的錯,跟這種平庸的人共事,覺得不值得。跟白疵會計在同一個時空,真正令人難受。

幫浦進公司,我有點難過,一方面他的光環太強,也太愛表現,搶走別人的想被關愛的眼神,另一方面,我又希望他更強勢些,把那些沒能力的人淘汰掉。很是矛盾的感受。

我部門績效愈來愈好,力量也更強,很多人開始眼紅,怕死我們壯大,我身先士卒公開表態打疫苗安排在星期六,不請這種佔公司便宜的假,部門的活動一個接一個,團隊士氣也高昂,誰想再打壓我部門我跟誰翻臉。

我只想跟那些狗說,我部門成員老實,但絕對不是好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