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11:01:03Montblanc

雞毛

這公司充斥「拿著雞毛當令箭。」的廢渣。

特別是那個白疵會計,還公司遵照法律咧!等到我拿著薪資條去勞工局投訴你公司因為我月中到職就扣了我的全勤,而這筆是在我跟公司協議的薪資的一部分,公司摳刻勞工薪資,你不只會被罰,還會上社會新聞,白疵會計的邏輯,你認為合法的才是合法?你就是公司脫法的始作俑者,見鬼了。

公司主管亂答應員工,你怎麼不去找跟你一樣白疵的研發主管?只會拿著你的標準當雞毛。ISO是規範,是要讓公司有個可以遵守的標準,不是拿來挑部門毛病,攻擊人的工具,毀損他人會讓你更好?更專業?見他老爸的鬼。

我部門績效好,士氣高,你可以好好的請教我的夥伴,看她們贏回別人尊重的做法,我ㄧ進公司就跟部門約法三章,接起電話的第一句話是:「XX(公司名)您好。」有些人已經開始學習,你部門還在有氣無力或是冷冷的:「喂。」你該檢討為什麼你部門不願意說聲:「XX您好。」

要我去教這些廢材「管理學」?你們還是乖乖的去上那32000,表示你管理能力和溝通技巧都有缺陷的卡耐雞吧,反正你們也只是拿公司的錢去打水漂罷了。學到哪兒去?丟臉死了。

我的管理能力是靠讀無數的書,並且用力去實踐而來,我尊重夥伴的專業、強化他們的自信、力挺他們的工作,今天早上,我戴著阿芬帶來的巫師帽、閃亮粉紅色手環和l裝著led燈的黑蜘蛛燈籠去參加主管晨會,會後還繞廠ㄧ圈,有誰做得到?

管理能力是去實踐,不是聽聽貴死人的卡耐雞就有用的。

雷爸 2021-09-28 12:26:45

過時的雞毛飛不上天!
以前有一句粗話:
雞巴毛炒韭菜花
很久沒聽到了,借用一下,抱歉弄髒了你的版面

版主回應
啊,雷爸,小時候說髒話會被媽媽掐臉賞巴掌的喔。 2021-09-28 12: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