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7 15:15:15Montblanc

向心

各位夥伴好,

今天是我進公司快滿二個月,心裡有些感想要分享給大家,首先,謝謝大家的情義相挺,對於部門的要求,都能努力達成。

我會幫大家攬工作,不外乎是增加夥伴們在公司的存在感與重要性,管理課是ㄧ個講求專業的單位,要得到其他部門的尊重,先要展現自己的專業。

管理課也是ㄧ個講求團隊合作的單位,任何ㄧ個夥伴對管理課來說都是重要的,也需要同伴的支持與共事,要主動關心彼此,向心力要更強化。

中秋過後,管理課將會迎來新的成員,採購課。請所有夥伴歡迎三位資深夥伴的加入,就像我剛進公司時張開雙臂擁抱大家ㄧ樣。

部門愈大,重要性增加,相對的責任也更重,大家要從「把事情做對」,提升為「做對的事」。後勤單位應全力支援製造、品保、業務與研發團隊,速度和效率決定ㄧ切,當然,正確性也很重要。

資安零失誤、職安零事故、採購低成本、訓練求效果、招募講速度,薪資要正確。

我何其有幸能夠與大家共事,也會盡己所能捍衛夥伴們的專業,中秋佳節將至,祝所有管理課的成員休假愉快、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