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15:20:06Montblanc

吃果果

門外的黃連木結果了,吸引很多綠繡眼來覓食。視線就在陽台外,跟毛帥說應該有機會拍到繡眼吃果果,今天出太陽,毛帥果然拍到,真的太棒了。

白疵會計快要被我逼瘋了吧,到處說我的壞話,他說得愈多,就愈在我的計劃中掙扎。我才初來乍到,進公司還不到二個月,有什麼天大的本事,闖下怎樣的大禍,可以讓他到處罵我。

也剛剛好,我的團隊夥伴還蠻支持我,都會透露ㄧ些訊息,讓我多注意。我挺他們,他們也挺我,當時你怎麼羞辱我的夥伴,他們會用相同的力道撐著我。

我沒做什麼,就只是幫課裡找回尊重,別部門的尊重,不再是被趕來趕去、大小聲、輕蔑和無視。還幫幾個努力的夥伴爭取調薪,重視他們的努力和貢獻,也讓他們的工作有成就感。還安排二個夥伴參加「講師訓」。

我努力了。也期望努力被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