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23:11:51Montblanc

一件好事救地球

天氣漸漸暖,約莫4月22日,也就是「世界地球日」當天,決定「一件好事救地球」,那就是每天光屁股在家跑來跑去,不用洗內衣褲的清潔劑,省了水和電,電風扇可以不開很強,冷氣都還沒開。這個夏天,我省了錢、做了對地球友善的好事,我應該要被提名「好人好事代表」、「有為中年」、「友善地球大使」。

跟毛帥提出這個建議,他完全不理會我熱愛地球的用意,台灣今年大旱,每天都要穿內衣褲的毛帥要負很大的責任,他用洗潔劑,污染水、污染大海,他用洗衣機,耗去很多很多的電,台灣發電要燒煤,雖然有乾淨的煤炭,但還是會產生二氧化碳,害地球發燒,氣候變得非常極端,春雨都下到日本去,梅雨在哪也還不知,去年沒半個颱風光顧台灣,我那時就跟毛帥說,台灣會面臨旱災。

毛帥不愛地球,雖然他每天都在看Discovery的德魯、國家地理頻道和BBC earth,可我嘴說破了他還是內衣褲不離身,不友善地球的壞毛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