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17:39:51Montblanc

清醒

這幾天睡得比較安穩些,藥已經用到極大化,如果還沒法睡,可就傷腦筋了。ㄧ個多月前才想著藥已減到最低量,也許再努力些,年底可以擺脫管制藥的束縛。現在得重新開始,ㄧ點一點的試。睡得好的後遺症是白天很睏,要用極強烈的意志力去抵抗睡意。

普瑞斯勒垂垂老矣,仍在舞台上奮力彈著莫札特第二十五號鋼琴協奏曲,梅迪奇頻道裡他有二個版本,分別是哈珊指揮古本金和賈維指揮巴黎管絃樂團。個人偏愛古本金的版本,賈維比較拘謹些。去年他帶著皇家大會堂來台中時,我的評價也差不多是這樣。

其實ㄧ開始就不該去投履歷表,那家公司很明白的說月薪55.000,而我在公司約我面談的信中還回覆我的薪資要求高很多。被拒絕心裡不痛快,也不過是自尊心受到小小的傷罷了。而且,我已經不再適合當小孩的褓母,那些hands on的工作也不該是我工作的價值。可心底還是會有感覺的,畢竟花費我一整天的時間。

南部那家的人資長職缺依舊讓人等待著,耐心點,不時在提醒自己,我是最棒的。

每星期毛帥到台北上課的那二天,連電視都不打開了,任由愛樂平台app的樂音響著,企圖擾動或是想趕走空氣裡的寂寞。把水龍頭噴上檸檬酸鈉水,濕布擦過,水垢和皂垢都清走,水龍頭乾淨如鏡的感覺讓人心安。不然就把該整該燙的衣服整理好,總不能盯著104,不然就是在啞唬新聞罵那些把閱聽大眾當成低智商的爛霉體。

秋涼,我一切都好,你/妳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