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20:59:45Montblanc

宇宙的中心

請記得,這個世界不是繞著你轉,我不是你的附屬品。




有工作時,你抱怨我常加班不一起吃晚飯;沒工作我想睡,你說對我失望,只因為我沒起來和你一起吃早飯。



你下班、吃完飯、水果和優格,洗完澡在沙發上就打起瞌睡,我怪過你嗎?我會說我對你很失望嗎?公平一點好嗎?





再一起二十七年了,有些話即便你是對的也不該說,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不懂還是刻意,不該隨口而出的話請想過在說出口,可以嗎?




我心裡的壓力隨著時間的流逝變得愈來愈沉重,上市公司蟲月科技果然只是想要資料,除了摸摸鼻子當一次經驗外,我能怎樣?你說我把壓力轉移到你身上,我甚麼時候對你惡聲惡氣過?




我不想再依賴藥物睡覺,我被它控制著,如果能擺脫掉,到哪工作我都可以,不需要寄人籬下。看別人臉色過生活。




你不是宇宙的中心,而我也不該是你的附屬品。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6-23 12:16:26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6-23 11:36:55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6-06-23 08:56:20

文章裡沒有任何想讓情況改善的想法,實際行動也沒有。我在講一個一天睡12小時要改善的事。你說的是一個人老化後在沙發上瞇半小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