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17:20:44Montblanc

二十三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無害

 

無害如我,只是個簡單、平凡而努力的人,不懂得算計別人,更不喜歡企業裡那些派別、小團體、八卦、中傷、欺騙及傷害別人的事。

 

 

要不是日資血汗警衛公司這樣對待勞工,我又何必用螞蟻之力去挑戰大象,也不過就是想要回我受到法律保障的部分,不想傷害任何人。

 

 

0614去申訴開始,日資血汗警衛公司就不斷用賤招對我,存證信函都是在假日的前一天下午才讓我收到、說謊、電話騷擾。今天收到調解通知,又耍賤招要用開會的名義而延後,分明就是找機會脫罪,或是讓我等得無法忍受而放棄,甚至想用這樣的方法,消耗我的存底。

 

 

當天晚上,他們原本就準備好支票讓我簽名,只因為我不願意簽那張放棄其他權益的同意書,又召來警察我把驅趕出大門,還騙我說第二天就會收到支票,收到的是謊話滿篇的存證信函。

 

 

雖說早知道日資血汗警衛公司會用這些賤招,可心裡還是燃起熊熊怒火。如果國稅局、勞保局、健保局要我出面作證,我一定不會缺席。

 

 

找工作對現在的我不是那麼容易,要一個面談的機會都得很努力的去爭取,還得再忍受被挑三揀四的態度;但我不氣餒,也許心裡的傷沒法這麼快的痊癒,我知道應該要振奮,要鼓舞自己;如果我現在就放棄或是讓自己覺得難受,就是中了懶葩跟膽子一樣小的林肥豬和念了十幾年法律都考不上律師還只能是一家爛公司的法務的臭B華歐巴喪的計謀。

 

 

我該啟動各縣市勞動機關去進行日資血汗警衛公司的勞動檢查,讓他們吃不完兜著走。台灣不缺血汗公司,特別是拿台灣勞工的血汗錢去捧日本人的LP

 

Devil 2013-06-25 17:23:20

在同意你不過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