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8 18:56:52Montblanc

二十三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平凡

 

我只是個平凡人,對工作有熱情有理想,對生活有目標,古典音樂和一本好書,毛帥和老媽都能健健康康,我就很滿足,對於那些是是非非,不希望存在我的生命中。就這麼簡單的一個人,不逢迎拍馬,盡心盡力的在生活上,以及在支應生活所需的工作上。

 

 

能和毛帥長相廝守,一直走到無法再相守的那天為止。能和毛帥一起過簡單、充實的生活,沒房沒車我也無所謂,只要有個可以遮雨防風的居住地,不奢華、不貪心。

 

 

在工作上我努力向上,毫不保留的付出,為公司為團隊而工作,不是為某個人而賣命。該有的應對進退、職場倫理、與人結善緣,我都能做到,雖然沒法長袖善舞,可也盡量做到八面玲瓏。沒心機應該是我在職場上的最大弱點吧,總是不設限的與人溝通,卻沒做到防人之心不可無。

 

 

林肥豬和臭B華對人的招數我很清楚,想用函來函去、拉長戰線的方式來掩飾他們對中華民國勞工的不公平對待,肥豬曾說過,只要不是刑事案件,民事就慢慢來。想用泥淖戰拖垮我,就像他們對新竹那二名連續工作六十幾天沒休息的老警衛一樣,肥豬不但沒悔改不該這樣對待勞工,還在會議中詛咒對抗血汗警衛公司的小老百姓,說人家最後中風是活該。

 

 

那些曾經剝奪我受勞動基準法保障的公司高階主管,不是掛掉、公司收掉就是被關在牢裡。也許林肥豬和臭B華會是下一個掛掉、公司收掉或是吃牢飯的人吧。

 

 

我很善良,不去沾惹那些風風雨雨,但若是危害到我的權益和生活,我是不會原諒這些人的,該惡狠狠的去讓這些人受到應有的制裁,是不會手軟膽怯。

 

 

請祝福和支持我吧,朋友們,能夠跟毛帥平凡的走一輩子、能夠有一份穩定的工作、能夠讓剝削勞工的惡徒受到正義的制裁,我無他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