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18:38:58Montblanc

十九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有你在

親愛的,再過一天,我就要和你走滿二十年,對你的愛一如初見的那一刻。

 

↑毛帥拍的。

我們不再年輕,卻仍保有青春年代的赤子之心。

↑毛帥拍的。

我不在乎你的鬢角白了、頭髮少了,我也不在乎你常說身上有的「加齡臭」(雖然我都會膩稱你為毛臭臭),我在乎的是你健不健康,有沒有快樂的過每一天。

↑我拍的。

我只希望如歌中所言:「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變老。」

↑我拍的。

等哪天我們老到哪裡都去不了,我們還能坐在搖椅上,回憶著年少時的點點滴滴。

↑我拍的。

我們聽著收藏了數千張的CD,從蕭邦、柴可夫斯基、貝多芬、莫扎特;到美空雲雀的愛燦燦、蘋果追分和逝者如斯。

↑我拍的。

看著我們去普吉島、新加坡、北海道、大阪、岡山、東京和合歡山拍的相片,還有從各個去過的地方撿回來的石頭、種子和樹葉。

↑我拍的。

看著你在陽台幫馬拉巴栗、玫瑰、桂花、非洲菊和大岩峒澆水剪枝。

↑我拍的。

有時,我只會安靜的聽著音樂,看著你幫學生改作業和考卷的背影,不時的推起滑落的老花眼鏡。

↑我拍的。

有時你看著一年一度或四年一度的運動賽事,如溫布頓、夏季奧運、冬季奧運和世界杯足球賽,而我只能不跟你搶搖控器的陪著看;有時我會看看過第一百萬遍的重撥電影,如愛你在心口難開、電子情書、X戰警或浩劫重生,你也只會說看過一百萬遍了啦,然後進書房玩你的連環新接龍。

↑我拍的。

我永遠會是你的搞不清楚東南西北的小P(良牙);而每一學期算成績的時候你也都會問我Excel怎麼排序怎麼加總怎麼篩選。

↑我拍的。

一起走下去,我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很多事沒做過,有你在,這些沒去過的地方和沒做過的事,會是心中的期待和希望,而這些事因為有你在才會有意義。

∞玄滕∞ 2010-06-17 16:27:54

我四歲時你們就在一起了吶

恭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