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20:04:09Montblanc

十九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焉知非福

沒能考上,說沒有失落感是騙人也是騙自己,畢竟努力過,準備資料、考試和等待都是,也許我這個無錢無勢無背景的人,真的念不起EMBA,那是董事長和總經理才有機會去念的,因為可以捐錢給學校。

 

 

當初會起這個念頭,主要是想多念些書,雖然我不確定那些教授們看過的管理方面的書有比我多,但他們有學位,對我來說,高一點的學位也只是念書的附屬品。

 

 

這些年,一直有號稱可以在台灣拿國外MBA的仲介機構不斷撥電話給我,那些不入流( 當然,在台灣的人們應該也不會知道那些是不入流 )的學校,也看過那在台灣拿國外MBA的人有多XX

 

 

念書是個心願,就當作是無法達到的心願吧,現實些,念書是花錢,不去念,也許不是件壞事。

 

 

就當是個考驗,以及考驗後帶來的挫折感,難過個幾小時,也就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