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2 16:35:43Montblanc

承諾

二十年前,是你給的承諾,要在一起到不能在一起的那天為止。這二十年來,你一直傷害我對你的信任,承諾,變成一種無形的束縛,綁著你也折磨著我。

 

 

終究,它是一件你做不到的事。

 

 

是我過於天真,以為只要很努力,就會得到認同,可再天真,也會有認清事實的一天,很殘酷的,我被自己騙了。

 

 

默默的,我做著;默默的,我承受著;默默的,我以為我做得到;但它畢竟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有些話說多了,就變嘮叨,剛好我不是那樣的人。不要告訴我你已經刪除網路上的照片和檔案,因為我仍然搜尋得到。

 

 

你認為怎樣你會快樂就去做吧,我不再有權力去干涉。

 

 

EMBA是我對自己的承諾,筆試過了不代表我想要去面談,即便面談過了也不代表我要去念,念書也是我用自己賺的薪水去支付學費。踏出那一步是實踐我的承諾,而不是安慰自己的話。同時告訴自己,我想做,便做得到。

M&M 2010-04-03 08:57:33

好幾天沒看到版大發文
本來以為一切都都平靜了
沒想到...問題依舊

我實在想不出要怎麼來再跟兩位說明
希望彼此忘記之前的疙瘩
繼續走下去
我只是想說的是...
「請別做出會讓自己一輩子後悔的事!」
如果對方犯了錯
他也已經認錯也努力想彌補
但另一方人不斷的提起
會讓人無力..想放棄

兩個人曾經在一起
一起在做的事一起逛過的地方一起吃過的東西
都會在自己獨自一個人時
一一浮現
除非對方做了殺父殺母這樣不可原諒的事
會想起之前甜蜜.用恨來壓制
不然自己一定會感到萬分的懊悔的...someday!

一隻老鷹養在人類的籠子裡20年
有一天人類把老鷹放出來
希望老鷹自己過未來的生活
老鷹很高興
因為牠再也不要再待在那有小又擠的籠子

他告別了養他20年的主人
往外面走了出去

剛開始一切都覺得很新鮮
不過隨著肚子開始餓
外面的動物對牠的不友善
牠開始懷念時間到有人給牠飼料的日子
牠開始懷念有一個不必擔心刮風下雨的小籠子

老鷹開始肚子餓到受不了
牠看到一間雞舍
打算要跟一群雞來覓時
卻被年輕雄糾糾的公雞給驅趕...
老鷹好傷心好傷心
只好一直哭一直哭
最後找到森林的腳落躲起來...

牠可能也忘了是隻老鷹
也忘了自己有隻強而有力的翅膀能飛
也忘了牠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喙可已輕易的咬死雞

但眼前的老鷹
如果當初遇到了老鷹同伴
這個故事也許結局不同...

加油~

宅女 2010-04-03 02:52:48

沉澱自己
靜下心
別在氣頭上做決定

不管 靜下心後的你如何決定...起碼給自己留退路~!

加油~!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2010-04-03 00:51:11

抱歉!!在這裡看了幾年,忍不住浮出水面...

這幾年的在這裡的觀察,發現Montblanc很在意毛帥上網交友.

Montblanc抱怨之事,平時沒什麼,但以往與目前卻都似乎都因為"上網交友"而引燃擴大,這似乎是Montblanc的地雷區.

Montblanc與毛帥,結伴走了近20年,應該不是其他人所能取代的.

請相信彼此之間的情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