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12:29:49Montblanc

緣難了、情難了

經歷了二天不說話也不看他一眼,不回家吃晚餐、分房睡、起床刷牙洗臉完就出門上班。十幾通簡訊看完就刪、部落格悄悄話也不理。

 

 

食不知味的木然的忙著工作,下班後,星期五其實我可以選擇到Gay吧或三溫暖放縱自己,可終究離開那些陌生的環境太久,草草吃完飯,星巴巴喝了杯無味的咖啡,回家睡覺吧,再怎麼優的飯店也比不上待了二十年的窩。

 

 

刻意在橋的這一頭下車,沿著橋與水岸,拖著疲倦的腳往那個號稱家的方向前進。拉開門,一陣酒味衝出,更怒了,他不該碰酒的,告誡許多次。

 

 

不看一眼,換下衣服洗澡去,他還是跟我昨晚一樣,不願進臥房,躺在沙發上喃喃醉語。一會哭一會說話的。

 

 

異常疲倦。

 

 

原本已經跟David約好明天下午他來接我去他住的那兒看房子,關上的行動電話又開機,撥個電話跟他說聲對不起打擾了,取消明天下午的計畫。

 

 

他繼續的說著,倦意讓堅硬的心軟化,夜涼,不願看他這樣睡在沙發上,伸出手牽著他往臥房走。他愣住了,可還是讓我牽著。

 

 

躺在床上,他開始抽噎,接著便止不住的哭泣,不發一語的我,迷惑了。

 

 

他是捨不下我?捨不下這二十年?還是覺得受到委屈?從來沒有過一個男人在我的面前哭泣,我握著他的手,心中的迷惑卻揮不走。

 

 

約莫幾分鐘後,他平靜下來,輕輕的呼吸聲變成沉沉的呼嚕。

 

 

我悄悄的下了床,腦袋還是很不清楚的,加了顆藥,希望能入睡。

 

 

這是愛嗎?

 

 

情難了、緣難了。。。。。。

熊熊老大 2010-04-01 17:11:09

版大加油喔~ !!

我們在一起十二年了! 2010-03-30 21:22:18

看到您兩位的故事,我深深嘆了一口氣。
感覺其實你們也是很幸福,但是小問題往往會變成大問題。在你的這篇文章中我看到我們早些年的縮影,往往是會硬並硬,溝通很難。其實比分手更難,這是我們這幾年的心得,話說諷刺但是其實真的溝通是一件很難的事,不管在一起幾年都是會有的,怎麼讓兩個在一個環境中過的愉快,是必須要學習的。加油 ^^我也希望我的這段感情可以繼續走下去,但是緣分是那樣難以捉摸與強求,所以建議您把握當下。

icebearpapa 2010-03-26 03:19:33

其實...
也許我跟我家的還是有語言上與文化上的隔閡
所以雙方都會各退一步來想
我是不清楚發生了啥事啦..
不過真的跟一個人在一起哪麼久..
真的吵到要分..
有點難..
大家還是退一步來想..

要加油啦!!
祝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