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20:52:31Montblanc

十九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地震

火星發生大地震,女熊在待了火星三年後,終於還是因為年紀太輕,鬥不過功力高深的火星人,還是要離開了,在這裡二年多,即將迎接第三任老闆,且又要等著被考驗,這樣的產業,始終處於變動的狀態,很少有平靜的時刻。新老闆來,免不了又得一翻腥風血雨的廝殺和動盪。火星人們表面上很平靜,卻竊竊私語的不知所措。

 

 

這樣的安排對女熊是不是公平,現在說這個也許太遲,但在與她共識的這二年多,我看到她是努力的想把火星的業務帶起來,也許力有未殆,但在台灣這樣競爭的市場,三年是看不出一個團隊的成果的。

 

 

今天已經有人在問,如果現在提出離職申請,會不會領不到號稱第十三個月的年終?

 

 

聽說新老闆是去年離開台北到北京任職,不到半年又要回到台灣,且是個在裝高級產業名聲不太好的人 ( 女熊也好不到哪去 ),不知會有怎樣的後續,我被女熊側面警告得小心點,再看看吧,將來兵擋,反正我也只是小小咖。

 

雖然只是謠傳愛迪F要來接( 你應該知道裝高級產業有多八卦和謠言 ),我在MSN的留言上寫著

 

「愛迪‧F?不會吧?」果然那個白癡財務中招,要我把那留言拿掉,間接證實那謠傳的真實性,聽說,我也只是聽說,他是個會結黨找自己人的人。

 

 

 

 

毛帥慫恿我跟他和老爸一齊到東北過年,看看哈爾濱冰節,因為老爸不願他一個人在台北過年,我問他:

 

 

「那我是用什麼身份跟你去的啊?」

 

 

他說:

 

 

「就說是同居人一起去玩。」

 

 

在一起二十年,就只得到「同居人」這樣的關係。

 

 

我在乎的不是零下十幾度的冰天雪地,也不是老媽堅持要我回家過年,而是在你和你家族眼裡,我存在於怎樣的位子?

 

 

 

 

馬奎斯的百年孤寂是古典文學的經典之作,在現實與魔幻之間的描寫一家六代的興與衰。不太容易讀,得很專心才能夠體會這位諾貝爾文學獎得主的書寫方法,過多的人物也讓人有時會弄不清楚到底是在講哪個主角,若是你對現代作家絢麗的文字已經有點疲乏,推薦您細細品嚐這部文學傑作。

 

 

 

中正紀念堂的白梅樹已經開過花,上上星期日和毛帥去賞花兼拍花,這幾個星期天天氣都不好,拍出來的梅花不是很漂亮,也許該等紅梅與八重櫻盛開後,再去拍。

熊熊老大 2010-02-08 10:58:32

東北? 哈~好巧~
不會毛帥也是東北籍的吧~
我組籍是吉林扶餘縣~
不過怎麼我沒像毛帥 這麼多毛毛呢~
雖然肚毛是有些啦~ 呵~

Ian 2010-01-31 11:35:15

Mountblanc大大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

沒辦法

圈內人的無奈

但也要知足了

兩年、十年的有多少

真心相愛不被拆散這點就要很感謝了

M&M 2010-01-29 10:27:34

說真的...自從看到查號台公司
處理員工的部份
我覺得...工作本來就是暫時的
你付出它付的報酬價值就足夠了...
其它...就碰運氣了~~

Mountblanc大大
你應該用毛帥的伴..
照顧毛帥的小護士..
毛帥的枕邊人..等
身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