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 23:00:40Dan

記得

我正用298 km/h 的速度奔向你

但心裡 並不像我的行動如此迫切

把mp3的音量調到最大

聽著Chester在耳機那端嘶吼

沒有酒精的此刻 我仍想讓自己暫時麻木

I've  become  so  numb, I  can't  feel  you  there.

不去想像等會和你的見面

因為我知道 當我踏上那熟悉的土地

只有被陽光刺的睜不開眼的感覺依舊

卻再也無法 瞇著眼睛搜尋到你溫暖的笑容

 

我會記得 搖下車窗 熱情揮著手的你

     總是坐在那個位置 不間斷地沖茶的那雙手

     說要騎車去哪裡時 興奮的就像個孩子

     在我們想到下一步之前 你已經都安排妥當

 

臧克家說:「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

如果這是天主的安排 你說你會欣然接受 

你都這麼勇敢的擔下了 那我也會勇敢的決定 要一輩子記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