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21:28:52Dan

約定

車子開出這個城市 雨不再下了

好似 另一頭的城市 作足了準備歡迎著

你說那是一個私人景點 一直保密著

那裡的夜景 我和真心家族去過了

我察覺不到 你是不是有些失落感 請原諒我的反應如此遲鈍

不過 在灰濛濛的天氣 喝著你特調的飲料 

這片寬闊的視野 依然讓我感動不已

 

當我們專注在眼前的事 很自然的會忽略掉其他

因為我們沒有太多時間 因為我們不可能面面俱到

偶爾 暫停 回頭 才又想起了這些那些

然後 驚覺 錯過了些什麼

不過 很幸運的 關懷的眼神還在 溫暖的擁抱還等著你

這樣 就夠了

下一次 我們找個晴天再來 我會依約給你 我最開朗的笑容

 

 

 

 

 

 

 

 

上一篇:friend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