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1:44:03Montie

謝謝你~ f : )

2008/12 接近年底的時候,我寄了第一封信給你,
但是你遲遲沒有回信,因為你去義大利過聖誕節及新年。

2/15是你來台灣的第一天,我、姊姊及爸爸早上五點多就到機場等你,
因為你的班機在上午5:55。這天,我很緊張,因為你是我的第一位buddy,
所以我很害羞,也很害怕和你說話。

記得和你到宿舍後,我們要找地點讓你上網(因為你要和你的家人聯絡),
我要去商館,但是因為我們沒有研究生的學生證,因此我們進不去,
坐在商館及總圖間的椅子上,我想著我們要去哪裡讓你上網,
幸好kelly告訴我們去總圖上網。

到總圖b1,我給你我的學校帳號及密碼,好讓你可以上網。
當連線成功時,你小聲的說: thank you

中午,和你約在總圖b1,你遲到,但你有說抱歉。
你回你的宿舍先休息一下,又買了一罐taiwan beer。
你問我:我剛去買taiwan beer時,店員又給我一罐飲料,
是不是因為我多付錢?我說:不是,是因為台灣人對外國人都很友善。

中午和你去吃四五大街,我一直和你講話,
而我發現你都懂我在說什麼。

點完餐點,我去倒飲料,你也起身要幫忙,我想這就是所謂的gentleman.
仍然記得你告訴我喜歡這張店,因為他們有免費的飲料。

晚上,kelly加入我們,帶你去士林夜市,但是你說你想去看花燈。

 

隔天,我們帶你去開戶、辦手機及辦理居留證事宜。總圖依舊是我們相約的地點。
這天早上,我們先去找cherry拿你的學生證,聽到cherry說你本來是上學期要來時,
我好高興,因為我好幸運的有你做我的buddy。

坐公車、等待文件時,你總是很nice的主動找話題和我聊天,
當我問你問題時,你也很耐心地回答。
當你聽不懂我說的話時,你也很有耐心地請我再說一次。

記得這天中午,問你要不要去吃飯,你說你不餓,因為你把泡麵當早餐。
我又問你一次,你懂我要吃午餐,就說那我們去吃吧,因為我感覺得出來你很想吃。

下午,趕在銀行關門前的最後一秒,我們到達銀行。其實這個時候鐵門已關,
但是我們以"外國人"要開戶為由,問可以現在進去嗎?

行員沒有一個人會說英文,我拿紙和筆和你對話了好久好久。

回家時,學長買珍奶給我們喝,你說你很喜歡。

後來,我陪你走上山,一路上我們狂聊天!我很喘,但是你一派輕鬆,
還問我你確定要和我走上去嗎?後來,送你到男宿。

 

隔天再隔天,是culture trip,我很開心也很緊張,因為我害怕受傷害。
早上每個人有一份資料袋放在各個交換生的位置上,
可能是放比較邊邊,你沒有注意到,因此問了jill,後來才發現。

中午,你告訴我你從市政府站走到台北車站,
結果你感冒了,讓我覺得很好笑。
但是,這天的culture trip也讓你很不舒服。
我們和sean, tiffany一起吃午餐,
很顯然你和他們聊不來,都是我們兩個在說話。

坐上bus,又是我們兩個在說話,說到那天我們去處理居留證的事,
我說我覺得我很笨,
因為那天你說我們要在中正紀念堂下車,我還問為什麼?
你說我不會很笨,還以你自己被你朋友取笑的事情來鼓勵我。
但是你和我聊天的過程中,你一直cough,所以我們才停了下來。

旅遊中,你去和其他交換生交流,我也跑去找其他交換生。
我和berit,lucy, tomaz and sean聊天 : )
不過,我們兩個有默契,就是要時常在對方身邊。
感謝你,讓我覺得在trip過程中一點都不會寂莫。
下毛毛雨,你們都不撐傘,但是我撐,
我幫你撐的時候,你說:let me be a gentleman
途中,我也有不開心,你說:
amanda~don't be unhappy, taiwan touch your heart,
引起全部人大笑。

晚上,你已經到極限,看得出來你很不舒服,
寫天燈時你還先寫祝福我的話,但是現在內容我忘了,
那時覺得你很sweet。我也祝你在asia玩得開心,
你說i will。後來,你又寫了關於你和aga的事情。
你很不舒服,因此照片中的你笑得不是很開心。

開學的第三天2/25,我很無聊,打電話給你說我可不可以去找你,
你馬上就說好。找你的時候,kelly問你外派到poland的事情,
你回答得很有深度。你給我和一些你的照片,
還show 你和aga,天阿~我快昏倒,也讓我很害怕自己嫁不出去。

之後,我忙兩次交換學生的申請及學業,都沒有和你見面。
記得交換結果出來,我告訴你說我要去荷蘭,
你說荷蘭比西班牙好,因為離波蘭比較近。

記得三月的某一天,我和larrissa約討論作業,在商館的711有看到你,
但是那時沒和你打招呼(你也有和到我),我很抱歉也很後悔。

四月期中考前,我,kelly及emily到湯饌吃飯碰到你,
你主動來和我們一起坐。
那時,我很害怕,因為我很久沒和你講話,
而你主動關心我,問我在facebook上我的測驗結果pwc。

五月,我約你出來吃飯,你找ap一起來,
我覺得那天你不是很開心,是因為我遲到了嗎?
後來和你們去逛電腦店及m,
又去international food festival,我和你一人付50元買三樣波蘭的食物。
我、你及ap分三塊一起吃。
你先吃,再分給我吃,我嚇死。
我先吃,又分給你吃,感覺你一點都沒怎樣。
和ap聊天,發現為什麼sean會說"怎麼樣",
因為那是英文的what's up.

六月,也就是昨天,和你吃飯,依舊和你一直講一直講。

午餐後,我發現其實我對你很捨不得。
也許有得時候我覺得你很那個,但是我很喜歡你。
你所帶給我的,遠遠超過我所帶給你的。

很開心有你當我的buddy。

明年波蘭見 : )

 

上一篇:會計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