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19:12:01Montie

HUG

話說八月十六日我參加由世界展望會所舉辦的「第十九屆飢餓三十勇士大會師」的活動,根據主辦單位的統計,此次活動大約有六千六百人一同參與!! 此次活動也邀請許多藝人,像是范范、黑人、jolin、張艾嘉、奶茶…等。

十二小時的飢餓體驗,對我來說並不困難,因為在活動過程中,展望會播放許部藝人到四川災區、阿富汗的影片,看到那些影片,其實根本就不會讓我想吃東西。記得所有的影片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范范到阿富汗的影片,片中看到的都是瘦弱的孩子,以及惡劣的生活環境。

活動中,最深刻的是奶荼說的故事。
奶荼去的國家"好像"是獅子山共和國,當地婦女就像是影片「血鑽石」演得一樣,手都被砍斷。
去家訪的時候,奶荼問一位婦人:「我可以幫你做什麼?」
婦人說:「你可以幫我抱抱我的小孩嗎?」

聽到這兒,我心裡很難遇,擁抱對我們而言很簡單,但對某些人來說卻是這麼困難…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擁抱的感覺,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記得電影「愛是您。愛是我」的最後一段,是許多人在機場與家人、朋友擁抱的畫面,
我覺得


有時候,不用說話,擁抱就可以表達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