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3:17:02Montie

我的第一次。

昨天,我用完電腦(大約八點五十分),回到房間後,

突然想到...

「今天不是call your teacher的日子嗎?」,

於是我就翻到「我的最愛-空中英語教室」的第一頁,

並拿起電話,開始...「打」,

打了大約有八次吧(一直猛按redial)~但是都打不通,

我就想說「再試試看吧~」,

結果...沒想到「通了!」,

聽到的第一句話是「hello~」,

我也馬上回答「hello~」,

和我談話的是一位女老師,

她的聲音很好聽,

接下來我跟她講了一些話,

並且問了一個問題...

由於是第一次打,

所以我「超緊張」~

而且我也「沒有準備好」,

所以「沒多久就說 goodbye 囉!」。

我覺得「非常可惜」,

不過,能夠和外國人聊天,

我可是非常的開心呢!

在下次的call your teacher前,

我一定要做好「萬全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