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2 09:40:03Montie

【英國遊學日記】倫敦行。

在英國的最後一個周末,我和幾個同團的朋友,一起去倫敦玩~

我們就坐火車到達英國最有名的King’s Cross Station(國十字火車站)~而車站裡面有好多人喔!

當然到了這個英國最有名的火車站,就一定要去一個地方,那就是九又四分之三月台~那裡可是「波特迷」們的必去地點!

倫敦是一個很熱鬧的城市,順便提一下,倫敦可是「國際金融中心」,所以也有許多商務人士會來到此地。

我很喜歡倫敦,因為很熱鬧,但是最大的缺點就是「有點不乾淨」,果然人多的地方,垃圾也就多!

在倫敦的街頭,到處都是警察,所以當我們不知道路時,我們都可以問他們,而他們的態度都不錯喔!

在倫敦最方便的大眾交通工具就是Tube,或者說是Underground(地鐵),Tube很舊了,所以沒有台灣的MRT乾淨,而且地鐵開一開燈還會暗下來,有點嚇人!而且聽說地鐵內還會有人跟你乞討,反正女生在倫敦不要一個人就是了,特別是晚上!在此也告訴大家,地鐵內是可以吃東西的喔!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倫敦的話,一定要「做功課」喔!(不管是自助旅行,還是跟團)因為倫敦的地鐵很方便,很多著名的景點只要搭Tube就會到!

倫敦真的很棒!是大家出國的必去景點之一,不過最近還是不要去好了!

(圖片請勿轉載,謝謝!)
老劉 2007-08-11 22:47:11

倫敦算是乾淨囉,巴黎更是髒亂。我以前去因國自助旅行時就覺得在歐洲自助旅行是一件很方便的事,因為她的交通真的很方便,我從一個國家到一個國家,只要辦好簽證就暢行無阻。
但是我有一次在維也納過完聖誕節後,自己坐火車要到布拉格過新年,中間會經過斯洛伐克,以前我讀書時捷克和斯洛伐克是同一個國家,但是就在那一年他們分手了,我不知道,所以沒有伴斯洛伐克的過境簽證,結果我就在邊境被迫下火車在斯洛伐克的邊境看留所內待一天,後來我花了一百元美金才疏通辦了過境簽證,順利抵達布拉格,對我而言是個很有趣又難忘的經驗...

版主回應
一直以來都很想去自助旅行耶~
最近也打算準備大三下去交換學生,現在在努力K托福中...
我也喜歡旅行,特別是自助旅行,因為可以去想去的地方,待多久都行...
2007-08-15 15: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