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21:06:23Montie

【英國遊學日記】決定勇敢~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坐飛機,但我卻很喜歡飛機,而且我居然還曾經想過要當「空姐」(我一定是瘋了~~~),雖然有很多次搭飛機的經驗,但是我還是很怕坐飛機~~之前有很多次的機會可以到國外去遊學,但是我都因為沒有勇氣,而讓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從我眼前飛走,但這一次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居然向爸媽說我想要去英國,我想是可能是我很渴望說英文,而且也在國內憋太久了吧?!之後我想想,我已經錯過很多次出國遊學的機會,如果我就只是因為「害怕坐飛機」而讓人生一片空白,那其實是很可惜的,而且之前有問過我的好朋友「嘉」想不想去國外遊學,她說「如果有機會一定會去~~」,事後想想其實這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機會,我如果又再放棄一次豈不是太可惜了嗎?所以我還是去了~~也謝謝好朋友「嘉」的那一句話,讓我有這麼一個難忘的回憶~~~

(這張圖片是英國最有名的「大笨鐘」~~很美吧!)

(圖片請勿轉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