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22:07:41肆尿尿♥`-

話說 - 是爺爺 :(

 

 

嘻 =) 這是我的爺爺  看到他就他叫一下爺爺吧`

有看過嘛 應該沒有吧? 哎呀 我爺爺這麼帥 (笑)  要常常來看噢 `

 

 

 

 

 

我跟爺爺相處的時間其實沒很久ˇ

我最記得 有一次去爺爺家吃飯 因為我最小 要坐爺爺的旁邊

桌上一堆菜 碗裡沒菜了 爺爺就一直夾菜給我 說 ㄇㄟ ㄍㄡ

要吃多一點 吃多一點  ( 手就一直夾 一下夾香腸一下夾魚 ) 

好多菜 碗裡沒菜爺爺就會夾 =)

 

爺爺你在天上過的好嘛 我們都很想你欸 -ˇ-

 

你要保祐我們大家婆婆子孫孫女平安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