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8 22:41:19月~

兩種...

我想...

兩人ㄉ愛都有ㄍ開始和終點...

但不是永遠在一起!

就是分離...

一ㄍ幸福一ㄍ難過!

當然大家都會要幸福!

誰會喜歡難過!!

給彼此時間...

互相為自己冷靜一下~

但又怕時間太久...

那是更淡ㄖ!

變ㄉ跟陌生人一樣...

愛情就是這樣!

讓人幸福又讓人痛苦!

心裡ㄉ感受也因為這樣而變ㄖ好多...好多!

我想...就這樣ㄅ!

重新ㄉ開始過自己...

因為....太多ㄉ事情!太多ㄉ煩惱ㄖ!

讓我心情已經變ㄉ很不好受!

很想掙脫這一切之一切...

但...我能去哪呢?!

誰能告訴我呢?!

還是...在由自己來決定...

決定該向前...
或許是這樣ㄅ...  v.v 

雖然現在生活過ㄉ平淡點ㄖ~

也許是我ㄉ平凡!((適合這樣ㄉ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