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1:29:33月~

夜晚~

夜晚是多麼ㄉ美好~~

喜歡晚上ㄉ感覺!

暗暗ㄉ天空裡~

總會有許多燦爛無數ㄉ小星星閃著!

唯有幾顆耀眼明亮ㄉ星!

突然一顆能給人帶來希望和渴望ㄉ流星劃過~

許下自己心裡ㄉ願!

那種感覺!很爛漫((不過有點想太多...呵呵~

躺在平曠ㄉ草皮上!

看著天上ㄉ星空~

閃閃動人!

那是多麼美ㄉ...

和自己相愛ㄉ人一起看天星!

那是多麼幸福ㄉ...

夜!

是我從小就喜歡ㄉ唯一場景!

就連做美術ㄉ作品!底圖!想像!希望!

都是用那夜空!

因為~那是我最最最喜歡ㄉ!

有一次是和家人們去八里左岸...

雖然沒比心中ㄉ那樣美

但...那是很棒ㄉ一ㄍ回憶!

還有一次!

是在今年元宵時~

和他一起去看花燈~

雖然花燈沒那麼美~((也是我第一次去看ㄉ

但...我ㄉ心卻是最美ㄉ!最開心~最心動ㄉ!

只要陪著自己喜歡ㄉ人一起牽著手走!

那是最美好ㄉ~卻也是在心中

留下最深刻ㄉ回憶!

現在還是一樣~

一樣是...夢幻係ㄉ~哈哈哈~!! ><

永遠喜歡星空ㄉ美~~

心中永遠留著那美... ><

上一篇:學長!

下一篇:~我與我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