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18:04:56月~

生日...

今天是我農曆ㄉ生日~

我外婆家那ㄉ親戚們都要來耶~!!

農曆4月25日!

是神農大帝ㄉ誕辰!

也正好是我ㄉ生日~

而家中~我ㄉ生日是最好記ㄉ~

剛好三重都大拜拜~((那也是以前啦~!!

現在都沒什麼ㄌ~

而我們學校那ㄉ五谷王廟真是熱鬧阿~!!

這幾天都是~!!

因為ㄊ就是拜神農大帝ㄉ~!!

農曆生日...感覺還好~沒什麼!

唯有在國曆生日~朋友ㄉ慶生!才有快樂ㄉ感覺ㄅ~

也會產生回憶!製造回憶~

有些諾言!有些承諾!有些約定!

我想...也免ㄌㄅ!

今年要許三ㄍ願!!

我想那願望也都是很簡單ㄉ~

每年ㄉ願~都差不多~!!

雖然未曾實現過...

但我想有天一定會有那天ㄉ到來ㄉ~~

我努力ㄉ等待~!!

上一篇:心情~

下一篇: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