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01:49:41靈靜

給妳

在妳認清自己愛上了那個人後
愛太深............注定了失去自己
在結束的一刻.......注定了失敗

如果愛情是場遊戲,把一切當作賭注的我們
輸了......就注定失去一切,包括自己、自尊、自由
因為太愛他,所以沈淪,沈淪的結果是失去自己
因為捨不得,所以強求,強求的代價是放棄自尊
因為失去了,所以難受,難過悲傷要付出心靈自由
是場遊戲嗎?是的話.........遊戲結束了沒有?
妳輸了多少?失去了多少?
妳哭了多久?心痛了多久?
為什麼總要計較這麼多呢?
什麼「可憐的自尊」!我們的自尊一點都「不可憐」!
因為他值得,因為他重要,因為我們清楚的知道:
在「自尊」與「幸福」之間,我們該選擇的是什麼!
那是一種「選擇」..........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不是嗎?
我們只是選擇自己認為更值得爭取和擁有的東西而已
沒人說過:所選的總是對的,對吧
今天,因為我們的他都離開了,不能挽留、不能強求
所以妳覺得當天選擇捨棄的「自尊」是「可憐的」
那如果今天的他選擇回頭,你們重新開始了
妳還會說當天選擇捨棄的「自尊」是「可憐的」嗎?
不會............若果今天的結局是相反
這幾個「可憐的」會變成「值得的」
不同的選擇...........總會有不同的結果
我們該學習的是:在不同的選擇後..........承受不同的結果
路是自己選的,不是嗎?
想想妳當天選擇放下自尊的自己和心
即使今天的妳後悔了......那條路也還是妳自己選的!
既然選了,當天種下的因,請妳好好的承受今天的果
愛情不只是一場遊戲,更是一門學問
每一課,我們學了什麼,只有自己最清楚
何不問問自己:「我學會了什麼?」
又或是:「我應該學會了什麼?」

如果愛情是場夢,甜夢、惡夢,都有清醒的時候
美麗的夢讓人捨不得醒來,醒來以後也難以遺忘
可怕的夢讓人膽顫心驚,醒來以後變得膽小怯懦
是場夢嗎?是的話....我們醒過來沒有?
看來,妳還未醒過來吧
不然,妳不會說:「我不想再讓他扞擾我的情緒」
讓我說句:他沒‧有扞擾妳的情緒
他有煩著妳說些有的沒的嗎?
他有拉拉扯扯的要斷不斷嗎?
小姐,現在是妳‧自‧己‧在庸人自擾
「庸人自擾」,這幾個字妳看得懂吧
說難聽一點是妳自己沒事找事做、沒事找事煩
兩個字:「執著」!
執著...........不就因為放不下、捨不得
所以,光是一個碰面,一聲你好......心裡的天空就亂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成:「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對!把自身的感受放在他之後
於是,他快樂,我們開心
他悲傷,我們心痛
他生氣,我們難過
我們不再是自己...........
就好像一個影子,活在別人的背後
可是,這樣的影子....曾經是幸福、是快樂的,妳忘了嗎?
為什麼今天的影子會變得痛苦了?
我不說,這個需要自己好好的想清楚
想清楚了,也就找到答案了
很多事情都是一樣的
只是我們用著死死的某個角度去看,忘了抽身出來
那半杯的水.........是「真好,還剩下一半呢」
還是「唉!只剩下一半而已」
妳自己好好的想清楚吧

「瀟灑的」不就代表沒人在自己心裡
我不知道這是「好的」還是「壞的」
因為我不是妳,每個人的要求和需求都不同
只是,對我來說.........空空的心比苦苦的心更難過
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讓自己說「我願意」的人
縱使結局遺憾、結果悲傷
我還是感恩:
感謝上天讓我在數不清的人中遇上他!
感謝上天賜予一切美好的回憶和片段!
快樂,不是這刻的我們擁有多少
而是:這刻的我們懂得珍惜多少
我失去他,可是,我擁有很多想起就會笑的回憶
那是我一輩子都會好好珍惜和收藏的寶貝

這樣的妳是很可悲沒錯
因為連妳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一個連自己都不珍惜、不愛惜的人
不值得別人去疼惜,也不值得別人去寵愛
若妳因此而一輩子都不再愛上別人
我只可以說句:妳是笨蛋!
一時意氣,一時失意.......
為什麼?
再次請妳好好的想清楚吧!

他曾對我說:「若果妳在愛情的路上只懂得哭泣,那妳永遠長不大!」
失去了,請學會放手
跌倒了,請學會勇敢
沒有永遠的黑暗
黑暗過後,總有黎明
沒有永遠的雨天
天下雨,總會放晴
花謝了,總會再次盛開
要相信:我們會遇到真正的那位,會幸福的!!!

為什麼妳總是忘了呢?
『親愛的,妳還有我們!』
妳擁有很多...........
妳還是看不到嗎?

星雨 2007-09-04 11:32:09

說的簡單,但做確實很難很難。。。
能不能做到放下,只有自己才知道,儅你真正走出來纔是你放下的時候~~~

~雲~ 2007-08-15 02:04:51

有時說的簡單...
做時卻是難!難!難!